“创建文明校园,志愿者在行动”系列报道(五)——校青协开展图书馆移库志愿服务

日期:2018-10-2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00 次 [ 字体:       ]


为配合校图书馆进行RFID管理系统更新升级,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2018年10月17日—24日,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图书馆三楼、四楼、五楼书库图书倒架及调架工作。

在校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们分组开展倒架、移架志愿服务,严格按照图书编号和具体的种类将借阅归还的图书重新上架整理并码齐,并根据借阅的情况将冷门书籍重新归类装柜。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使图书馆的图书摆放更加整齐有序。

此次志愿服务中,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前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配合图书馆工作人员统一调配,主动承担体力活,在这之中毫无怨言,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倒架、移架志愿服务,受到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涉及倒架、移架的图书涉及3个书库,20余万册,文学、社会科学等不同大类,参与志愿服务人数超过400余人次,志愿者们的热情投入,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推进全校师生参与志愿服务奠定基础。





(撰稿、摄影: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