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有话说——校学生会举行新干事培训会

日期:2018-10-24   |  来源:团委   |  浏览:188 次 [ 字体:       ]

10月24日中午,校学生会在综合楼205教室召开新干事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石键主持,传媒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琪、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妍菲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琪同学首先发言,她认为学生会新干事应坚定个人信念,在学生会工作中时刻注重能力的锻炼和情商的培养,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作为学生骨干,学习更要努力,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随后,王妍菲同学表示,不管担任什么职务,学生会干部都是同学的服务者。大家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踏实做事,杜绝眼高手低,不忘初心干好工作。她认为各位干事都是“捆绑”在一起的集体,大家应上下一心,精诚团结,只有勤于学习、敢于吃苦,才能展现更好的自己,在组织的进步中实现个人成长。

最后,学生会主席石键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学生会干事首先要做到自律,要以身作则,不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能荒废学业,要敢为人先。要不断开拓个人眼界,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才能更加高效地工作,乐观地生活。

此次培训让新干事们收获很多,大家纷纷表示会谨记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奋发进取,努力成长为真正的学生骨干。

 




(撰稿:陈思思      摄影:冯伟华)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