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创建文明校园知识竞赛优秀学生表彰交流会

日期:2018-10-23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15 次 [ 字体:       ]

近日,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创建文明校园知识竞赛落下帷幕。10月19日晚,创建文明校园知识竞赛优秀学生表彰交流会在综合楼401阶梯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孙亮、副书记兼校学生会秘书长安婧、办公室主任副牛晓春及创建文明校园知识竞赛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孙亮书记为创建文明校园知识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文学院李琦、传媒工程学院任芳娟、教育学院王妍雯三位获奖学生代表走到台前,接受了主持人彭茜茜同学的采访。大家分享了对创建文明校园的认识,列举了身边的好人好事与不文明现象,认为创建文明校园是每一个文理人的责任,要爱护周围环境,自觉保持自习室、食堂与宿舍卫生,从小事做起,做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倡导同学们“身在文理、热爱文理、建设文理”,携起手来共同建设文明校园。

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参与知识竞赛,文理学子进一步明确了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目标和要求,增强了文明修身、护校爱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创建文明校园的实践中来,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雁苑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杨佳璇     摄影:马淑瑗 冯伟华)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