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开展2018级新干事培训

日期:2018-10-22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60 次 [ 字体:       ]

近日,校学生会2018级新干事纳新结束,为学生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让新干事们更好地融入学生会工作,10月中旬,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新干事培训。

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团为各部门负责人培训。主席团成员向大家进一步明确了部门职责分工,强调了校学生会纪律,希望各部长对部门培训负责,“手把手教”,切实做好新干事的“传、帮、带”。

各部门负责人在完成自身培训任务后,有针对性地对本部门干事进行培训。部门培训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部门工作内容、流程、注意事项以及校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精心指导,耐心传授。新干事们在培训会上认真聆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虚心学习,用心领会。

经过一周多的培训,同学们强化了责任心,明确了工作方向,掌握了工作技巧,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去,以更好地锻炼自我、服务同学。

 





(撰稿:杨佳璇     摄影:石键)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