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苑一片桃李心 鲜花朵朵念师恩 ——学生会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日期:2018-09-11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70 次 [ 字体:       ]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谢老师们长久以来的辛勤付出,营造尊师爱师、感念师恩的良好氛围,9月10日当天,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创建文明校园 尊师敬师爱师”主题感恩活动。

上课前,校学生会的同学们向各自所在班级的任课老师献上献花和卡片,深情地鞠上一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几名学生干部代表守在教学楼门口,向过往的老师献花送祝福,老师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同时,各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也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感恩送祝福活动,让广大教师感受到了节日的浓厚气氛。

一朵朵献花虽不贵重,一句句问候也很简单,但却彰显着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之情,让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在文理校园蔚然成风。

 



(撰稿:杨佳璇    摄影:冯伟华 刘芳)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