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

日期:2018-09-07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60 次 [ 字体:       ]

9月3日晚,兰州文理学院新学期校院两级学生会干部见面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成员和二级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参加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安婧参加会议,对上学期学生会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学生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文理学子思想价值引领的引路者,把加强和改进思想引领作为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在干部纳新后要在新干部培训中强化思想价值引领方面的培训内容,培养学生干部队伍真懂真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干部们要坚持“回到最基本”,做服务同学的实干家,策划、组织、开展活动要面向更广泛的学生群体,要满足更多学生的需求,要把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作为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主要目的,积极开展非虚构写作、主持人大赛、主题演讲等活动;学生干部还要做好文明校园的建设者、监督者和宣传者,以身作则,文明修身,模范带头,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自觉做文明文理学子,培育乐学勤学的优良学风。希望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在新学期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服务师生,提升自我。

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有助于学生会更好地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职能,在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过程中发挥好生力军作用。

 



(撰稿:才洛   摄影:冯伟华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