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结束

日期:2018-09-07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38 次 [ 字体:       ]

2018年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将于9月下旬在敦煌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展现丝路风采,促进人文交流,让世界更加和谐美好”。我校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承担了本次文博会部分外语志愿者和礼仪志愿者的选拔招募工作。

本次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由校团委牵头,得到了旅游学院、外语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前期宣传,同学们热情高涨,全校共有200余人参加报名。9月4日—5日,校团委组织评委老师对全校报名的礼仪志愿者进行了初选,挑选出一批候选者。之后,通过身材、形象、身体素质等多方面的综合考察,最终选出了四名礼仪志愿者。同时,外语志愿者的选拔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重点从参与了第六届英语口语大赛的获奖选手中进行招募。通过英语口语能力和词汇量等方面的考察,最终选拔出了18名外语志愿者。

志愿者的选拔招募工作已经结束,针对志愿者关于文博会的培训课程也已经展开。期待此次前往敦煌文博会的22位志愿者能向世界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促进“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杨彬   摄影:牛晓春)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