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雁苑戏剧社喜获“首届大学生话剧节”三项奖项

日期:2018-07-21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61 次 [ 字体:       ]

2.jpg

近期,兰州市首届大学生话剧节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历时4个月,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主办,在兰十余所高校参与了本次活动,我校雁苑戏剧社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演出了颇受大学生欢迎的经典剧目——《暗恋桃花源》。

最终,经过三轮的展演,我校雁苑戏剧社喜获三个奖项,分别是最佳指导教师(严英秀)、最佳团队组织者(尕玛丽雅)、最佳舞美设计团队。

   在本次话剧节中,我校比赛演出的作品《暗恋桃花源》是我校雁苑戏剧社精心准备的致敬经典的作品。通过这次比赛,相信大家也一样看到了雁苑戏剧社指导教师和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让我们一起为雁苑戏剧社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并期待在今后的话剧之路上他们能有更优秀的作品呈现给广大观众,为我校大学生话剧创编演出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尕玛丽雅    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