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日期:2018-07-1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社会体育学院   |  浏览:4 次 [ 字体:       ]

2018年7月16日社会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综合楼前正式启动。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克珠、副院长胡曦霞,指导教师代表刘华梅及部分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社会体育学院依据专业特点,组织了“传承民族文化”、“国民体质测试”、“人体保健与康复”三个社会实践小分队,在兰州、白银等地开展活动。本次活动本着“德艺双馨、知行合一、文化惠民、服务大众”的理念,通过实地考察、积极参与、服务大众等方法对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进行考察、学习;国民体质进行测试评价、保健与康复。

本次启动大会,标志着社会体育学院暑假实践活动正式开始,进入了实质性的操作阶段。指导老师及队员们下定决心要做好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把课堂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宏伟目标,把这次实践活动作为新时代社会体育学院学生的必修课。 

   

(撰稿:刘华梅)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