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18-07-1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67 次 [ 字体:       ]

7月13日下午,校院两级学生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校学生会主席杨浩主持,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安婧出席,校学生会全体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首先,安婧老师在校院两级学生会总结大会上讲话。她在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翼与鼓励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为学生会下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她强调,学生会成员应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校院两级学生会在各司其职的同时要相互学习、沟通交流、促进提高,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推动学生会更好发展。

接着,进行校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各部门负责人从基本工作的完成情况、与其他部门工作的配合情况、本部门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等方面就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安婧老师指出,各部门的工作总结用数据说话,求真求实,大有进步。希望校学生会干部要坚定信念,承担好职责义务,加强团队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树立信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要珍惜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在学生会工作学习中有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

最后,安婧老师宣读《关于杨浩等54名同学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职务任免的通知》,为顺利通过试用期的学生干部颁奖。校学生会主席杨浩宣布了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的考评结果和评优情况。

 



(撰稿人:杨佳璇     摄影:冯伟华)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