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甘肃物流业现状社会实践调研系列报道(一)

日期:2018-07-17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9 次 [ 字体:       ]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经济管理学院小分队举行启动仪式

为帮助、引导青年学生投身社会,主动进行实践,丰富广大青年的暑期生活,充分发挥大学生的科技文化优势为社会服务,我院根据校团委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和要求,于7月12日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分团委负责人杨雯茹及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会上首先王迎春书记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思想上形成统一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二是要认真、踏实、组织准备工作,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活动结束后,要做好宣传报道、材料总结等工作;三是实践过程中要听从指挥安排, 增强安全意识,保证此次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随后由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分团委负责人杨雯茹,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活动的主题、工作的目标和方法,要求每位同学要通过数据采集、走访访谈、调查问卷、分析数据和撰写报告等方式,了解 “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甘肃物流业发展的现状,并对成员分工和工作时间进行了安排。

本次启动仪式对活动的开展作了全面部署,细化了实践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目的和意义,调动了队员们的积极性,并让该队的实践准备更加充分,为之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陈蓉  摄影:王治中)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