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学习社化工分社组织理论学习

日期:2018-06-0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202 次 [ 字体:       ]

QQ图片20180531110545_调整大小.jpg

QQ图片20180531110553_调整大小.jpg

QQ图片20180531110608_调整大小.jpg

根据本学期学习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化工分社于6月1日晚在1-602教室组织理论学习。青年学习社化工分社全体社员、21名发展对象、学生会干部参加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由17级应用化学一班孔思匀主持。

首先,学习社社员张楠通过PPT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着重向大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四点期望和学习马克思应该学什么、怎么学。化工分社社员及发展对象薛洋、丁小刚、仇建华、管威等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他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认真学习马克思理论,努力学习,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最后,辅导员李睿老师对本次学习做了总结。他对本次的理论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青年学习社社员和发展对象认真学习马克思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同学们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论自信。




(撰稿:张楠 摄影:李鑫)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