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分社成立大会

日期:2018-04-0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87 次 [ 字体:       ]

1_调整大小.jpg

2_调整大小.jpg

3月28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在1-507教室,隆重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分社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学习社负责人王海洋同学主持。数媒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王士勇老师与26名学习社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王海洋同学介绍了学习社成立的背景、组织架构和工作设想;他要求社员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不仅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积极进行宣传和践行;并代表全体社员承诺:学习社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方向,积极学习、宣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态度、更新理念、开拓创新。

最后,由王士勇老师宣布: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分社正式成立。



(撰稿:徐建军 摄影:高源)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