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新干部见面会

日期:2018-04-03   |  来源:校团委   |  浏览:282 次 [ 字体:       ]

4月3日,校学生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新干部见面会,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安婧出席,校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校学生会副主席石键主持。

会上,全体新任干部肃立奏唱团歌并集体宣读《共青团干部宣言》。新任干部代表杨浩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建设服务型、文化型、创新型学生会,不断推动学生会工作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安婧老师向竞选成功的校学生会新干部们表示祝贺,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树立成长目标和工作目标,对标追赶;各部门负责人当好“动车头”,加强内部建设,提升凝聚力;校学生会内部强化工作反馈机制,保证学生干部的“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新干部们上下一心,汇聚力量,带领校学生会把握新时代、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绩。

会后,新干部们纷纷表示,会议让自己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责任,今后将会进一步端正态度,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情用心服务师生,与校学生会共同成长进步。

 

撰稿:刘彦虎      摄影:刘芳、马文琪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