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行干部换届选举

日期:2018-04-02   |  来源:校团委   |  浏览:324 次 [ 字体:       ]

328日、29中午,校学生会2018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综合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孙亮、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安婧、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牛晓春出席,校学生会全体候选人参加。

按照《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会章程》相关规定,5名主席团候选人,28名部长候选人及29名副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从对竞选职务的认识、个人优势、工作思路等方面发表竞选演讲。竞选过程中,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对竞选者进行考察。综合工作表现、竞选演说和现场问答情况,确定了换届名单,并对新任主席团、部长、副部长名单进行公示。新一届校学生会干部将开始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内接受全校师生的监督,由校团委进行考核评价并作出鉴定,对通过试用期的干部予以正式任命。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开展为校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选拔了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学生骨干,激发了学生的自主管理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全体成员必将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心服务文理师生和学校转型发展。

 

撰稿:杨佳璇     摄影:雁苑青年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