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8-03-2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305 次 [ 字体:       ]

1.JPG

春暖花开,孕育希望。近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在安亭广场小花园举行了以“悠悠爱国情,暖暖两会心”为主题的 “两会”精神学习会,青年学习社社长王妍菲同学主持此次活动。

会上,王妍菲同学带领社员们学习了2018年“两会”提出的改变生活的15个小目标和现代青年关心的就业、收入增长等问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十大金句。

随后,社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情况展开讨论,交流“两会”学习心得。李宁同学在发言中谈到,“通过此次学习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在于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于教育李婉茹同学深有感触地谈到,“青年学生应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新时代祖国需要的有为大学生

 

 

(撰稿人:杨佳璇   摄影:马文琪)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