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日期:2018-03-20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  浏览:16 次 [ 字体:       ]

1_调整大小.png

3月19日,美术学院南校区1-604教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分团委负责人匡扶老师、辅导员郭子弘老师、美术学院学生党员干部、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学生会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唐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2018年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和会议精神,对学校发放的宣传彩页的关于征兵入伍的学费报销、国家奖励、学校奖励等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同时提出倡议:保卫祖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依照法律服兵役和参加民兵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荣义务。国家给了我们大学生好的政策和优厚的待遇,希望各位班委能够协助班主任和学院做好本次宣传工作和全院符合年龄男生的网络兵役登记工作,同时鼓励大家应征入伍为祖国多做贡献成为国家的栋梁。



(撰稿:李孝芬     拍摄:李孝芬)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