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学习雷锋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8-03-20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美术学院   |  浏览:19 次 [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学校团委号召下,美术学院组织全院积极开展“发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的主题活动。

2018年3月16日,美术学院学工办、分团委在1-604举行“学习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学工办、辅导员全体学生会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工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传达了学校团委关于本次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分为三个层面开展本次活动即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党支部、班级主题活动,要求不同层面的组织或个人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

本月,全院同学将开展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手抄报、义务清洁校园等一系列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武丹   摄影:李孝芬)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