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定期开展宿舍检查 共建文明“雁苑之家”

日期:2018-03-15   |  来源:校团委   |  浏览:289 次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兰州文理学院“雁苑之家”文明宿舍创建与评选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发挥好学生会组织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作用,建设整洁舒适、和睦温馨的宿舍环境,打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引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于开学第一周开启了本学期的宿舍检查工作。

本学期,校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将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每周抽查3栋宿舍楼安全卫生情况,以这种方式每个月完成一轮所有学生宿舍的检查。同时,还将督促院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开展每周自查,并组织开展学院间每月互查,及时汇总检查情况报送至相关部门,起到督促整改的作用。

校学生会自律委员会还将坚持“在检查中服务”的工作理念,对同学们反映的寝室水电、门窗及床、柜、桌椅等需要维修的物品进行登记,能维修的自己动手维修,维修不了的统一上报物业管理部门,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生活问题。

(撰稿:杨浩 摄影:马元伟)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