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任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18-03-13   |  来源:文学院   |  浏览:134 次 [ 字体:       ]

3_调整大小.jpg

3月8日中午12时30分文学院在1—504教室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任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凌毅,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彦荣,分团委副书记孟煜杰,辅导员奂菲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田裕丰代表分团委学生会对2017年的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过去一年对学生工作给予的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寄予厚望。随后孟老师和田裕丰同学分别宣读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由院领导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许姗同学代表全体新任学生干部发言,她从组织建设,内部协调,服务学生等多个方面谈了对今后工作的设想。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院长强调: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积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团学组织自身建设、以服务和引导广大学生的成才成长、全面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己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他们所做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凝聚力,进一步巩固团学组织的群众基础。二是增强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团学组织的工作水平。三是树立良好的形象,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

最后,党总支书记凌毅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对我院学生会的发展也提出了建议,对上一届干部做了表扬与感谢,以及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要求,同时他也对在场所有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期望,他要求学生会成员“要正确对待竞聘,要有服务意识;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做好学习和工作计划,提高学习和工作的效率;要互相尊重理解,团结合作,共同做好学生会工作;要争做遵守校纪校规的模范,从一言一行上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工作中注意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大会,使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为今后的工作树立了目标,增添了动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表示将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同学们做好榜样,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撰稿:王钰婷 摄影:李盛霞)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