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8-03-0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21 次 [ 字体:       ]


2018年3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81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宁主持,学工办主任焦慧兰、辅导员马婷婷、分团委书记杨雯茹、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赵院长首先强调了安全方面的工作,对宿舍用电、防盗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其次对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好开学学生报到率统计、考勤、填写教室日志等工作,做好师生间的信息员、联络员、宣传员,沟通师生的纽带和桥梁;最后,赵院长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做到有责任意识、奉献意识,鼓励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身,关心和帮助同学,相互支持理解,实现合作共赢。随后焦慧兰主任对上课要求及考勤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好考勤记录,并及时向学院汇报。最后马婷婷老师对各班的教室日志的填写做了严格要求,对教室日志的填写,班主任签字,请假条,教学内容,修复学情况做了一一的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使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职责和目标,提高了对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认知,也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白港回  摄影:陈蓉)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