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启动

日期:2018-03-0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98 次 [ 字体:       ]

3月5日中午,南校区安亭广场红旗招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回荡,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学生处副处长王金平、校团委副书记安婧及办公室副主任牛晓春、校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与青年志愿者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安婧老师讲话希望青年志愿者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心;希望青年志愿者发扬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希望青年志愿者结合自身特点,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弘扬新时代正能量,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先锋。牛晓春老师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月的活动安排作了介绍,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乔鹏飞宣读倡议书,志愿者代表陈萧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利用午休时间,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开始了如火如荼的清洁活动。青协各分会、各部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对校门、安亭广场、教学楼、图书馆、天桥、食堂、教师公寓等区域进行了仔细的清扫擦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着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理念,也拉开了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序幕。

 

 

(撰稿孙晓婷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苑青年传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