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17年“一院一品”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日期:2018-01-0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   |  浏览:16 次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郁、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结合专业特色与技能, 2017年12月23日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在萃文厅举办了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副院长宋斌,分团委负责人唐宏智老师,吴学宇老师及各专业任课老师。

本次活动分为器乐、舞蹈、声乐三个类别进行竞技。2015级、2016级以及2017级各专业的同学积极踊跃参与,选手们各施所长,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用他们过硬的专业技巧,用激情与梦想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激烈,台下掌声不断。最终,按专业类别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选手。此次技能大赛,节目形式丰富、新颖。参演选手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此次活动展现我院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特色、深厚的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和实力,也充分体现了我院的学风建设的成果。这次活动是教学方式的大胆突破,不但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对学生专业学习的鼓励。

音乐舞蹈学院分团委在总结历年工作经验基础上,确定了团学工作重点建设方向,进一步发挥了共青团品牌工作优势,努力营造与学校“文化、传媒、旅游、艺术”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办学目标相一致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活动质量和水平,更好的展现音乐舞蹈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