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上我们“衣心衣意、衣旧情深"||2017年“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7-12-0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50 次 [ 字体:       ]

为了使寒冷的冬天变得温暖,使大爱播撒人间,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9日上午在建行小广场举行了“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青协副书记马文贤、各分会负责人及青协部分干事成员。

本次活动旨在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或青年提供过冬衣物,以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天。同学们本着自愿的原则,将自己的多余的秋冬季衣物,清洗晾晒干净后进行捐赠。活动最后由青协副书记马文贤宣布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7年“暖冬行动”正式开始。

“暖冬行动”是青协的特色活动,我们面向全体学生及教职工,募集帮助贫困地区儿童过冬的衣物。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将爱心播撒人间。

募集时间12月9日到12月10日

募集地点:我校建行小广场




(摄影、撰稿: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