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竞聘大会

日期:2017-12-06   |  来源:社会管理学院   |  浏览:136 次 [ 字体:       ]

  

换届3_调整大小.jpg

11月29日晚,社会管理学院在1-504举行了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学院副院长石光乾老师、学工办张婷老师、姜田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观摩了竞聘大会。

本次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换届选举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首先是竞聘演讲,候选人一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位竞选人通过自信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和自己对学生会未来建设的见解,不乏温情,不乏感动;接着进行的投票,记票。在这个阶段,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马昕毓同学也作了发言,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及感悟,并对下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愿。竞聘大会圆满结束时,石院长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也给予了肯定和期望,他讲到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值得肯定,认真负责、团结向上的精神也必须坚持传承下去,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更要努力提高自身协调、沟通、合作能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当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王世选  摄影:刘晓东)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