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学生社团参观百名摄影家拍兰州大型采风系列活动摄影展

日期:2017-11-2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82 次 [ 字体:       ]

为加强社团交流、激发社团活力,发挥学生社团的思想育人作用,11月25号,校团委安婧带领我校摄影协会会员、校院青年传媒中心宣传员、校学生会干部70余人,在甘肃省艺术馆参观了“礼敬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百名摄影家拍兰州大型采风系列活动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影家》杂志社主办。摄影展中的兰州是靓丽的、独特的、质朴的、多彩的……充分展现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崭新变化。一幅幅摄影作品带给同学们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使同学们获得美的享受和艺术的熏陶,更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甘肃省砥砺奋进的五年所取得的成就。

此次参观摄影展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摄影创作的热情,激励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年人实现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汲取营养、寻找素材、激发灵感,创作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的优秀摄影作品,推动我校摄影协会蓬勃发展。



(撰稿:石键  摄影:省摄影家协会老师、杨如意)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