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雁苑之星 身边榜样”评选活动进入终评阶段

日期:2017-11-1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301 次 [ 字体:       ]

1_调整大小.jpg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导向作用,在全校学生中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共同开展了第四届“雁苑之星,身边榜样”评选活动,目前评选活动已进入终评阶段。
此次评选活动自9月20日启动以来,经过推选阶段的活动宣传、主题班会、申报等环节,全校13个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共推荐千余名学生进入初评阶段。在此阶段,各学院党总支、分团委重点考察了拟推荐人选的事迹和代表性,在学院范围内广泛宣传,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取得了一致的认可。经过学院评选推荐,共有99名同学脱颖而出,作为候选人预备人选报校团委进入终评阶段。终评阶段对所有候选人预备人选及其事迹进行了为期3天的公示,经组织委员会评议后产生了自强励志、爱心奉献、刻苦学习、科技创新、创业就业、教学实习、志愿服务、学生干部、文体艺术、文明道德10个榜样类别的50名入围候选人。目前,50名入围候选人的事迹风采展已于11月14日在安亭广场图书馆楼下面向全校进行公开展示,并通过校园网、校园广播、校学生会微信平台等方式广泛传播。

近期,兰州文理学院“雁苑之星,身边榜样”组委会将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投票以及微信投票。投票结果经委员会评议后,将最终评选出10名雁苑之星,10名提名奖以及30名优秀奖。
  


(撰稿:张静 摄影:马永良)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