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服务队纳新培训会

日期:2017-11-0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219 次 [ 字体:       ]

2017年11月9日晚7:0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献血服务队在1-607教室进行了纳新培训会议。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甘肃省血液服务中心的王水姗老师和王爽老师,还有我校献血服务队老队长杨俊华同学和现任队长周文璇同学。

会议首先由王水姗老师为大家分享了无偿献血的意义即重要价值、献血应注意的事项并且认真详细地讲了关于血液的常规知识。接着由王爽老师进行讲解志愿献血服务工作,对接待献血者并与他们如何沟通、确定献血间隔时间以及需要的事前、事后准备事项等作以说明,细致深入的培训让志愿者们满怀期待,志愿者们用热情的微笑和掌声表示他们会在具体实践中做好志愿献血服务工作。之后进行了关于献血服务的培训考试工作,在考试环节中,同学们认真答题的模样则表现出他们对无偿献血服务工作的期待与对志愿服务流程的熟悉程度,最后同学们交上了满意的答卷并由本次专题讲解老师颁发工作证。

本次纳新宣讲面向兰州文理学院在籍大一学生,活动主要通过对献血服务知识的培训及选拔,让同学了解无偿献血知识,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同时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献血服务队注入新的力量,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在无偿献血服务中学会用自己的力量服务于人,将自己的爱心注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




(摄影、撰稿: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