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志愿中国管理员培训会如期举行

日期:2017-11-0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70 次 [ 字体:       ]

2017年11月7日晚上7.30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校区1-606教室进行志愿中国管理员培训工作。本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主任、校级志愿中国管理员陈萧主讲,各分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中,主讲人陈萧就如何开展好当下网络志愿服务行动、如何利用新媒体开展网络文明志愿行动和如何在管理平台上发布开展活动、录入服务时长、导入志愿者信息等内容对各学院的青年志愿者骨干进行了专题讲解和现场示范。

讲解过程中他特别强调,基层志愿者管理员必须遵守相关规定,不得违规操作,如不经组织同意新建组织、恶意删除志愿者录入信息等。同时他也分享了国家出台相关志愿服务管理文件及各种激励机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在文明志愿服务工作中记载自己成长的一点一滴……

通过此次培训,使志愿者们进一步感受到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价值和重要意义,传播了正能量,有助于在新形势下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和志愿服务工作;有助于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网络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志愿服务文化环境贡献力量。




(摄影、撰稿: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