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雁苑之星 身边榜样”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启动

日期:2017-09-20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211 次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导向和引领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共同开展的兰州文理学院第四届“雁苑之星,身边榜样”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本届评选活动以“坚定信念齐奋斗,青春榜样伴我行”为主题,14级、15级、16级在校本科生、专科生均可参加“自强励志之星、爱心奉献之星、 刻苦学习之星、科技创新之星、创业就业之星、教学实习之星、 志愿服务之星、 学生干部之星、 文体艺术之星、文明道德之星”十大榜样类型的评选。即日起各分团委将开启本学院宣传,举办“发现身边的榜样”主题团日,通过组织推荐、自我推荐、同学推荐等方式推选出学院预备人选。预备人选通过初评、终评等环节,最终在颁奖晚会上揭晓评选结果并对获奖同学予以表彰。

“雁苑之星,身边榜样”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强化青年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和价值引领,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不断推进和深化,开辟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新途径。活动现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共评选出30名“文理榜样”、30名“文理榜样”优秀人物、87名“文理榜样”提名奖,在校内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撰稿:刘晨熹)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