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宿舍走访检查活动

日期:2017-09-0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浏览:139 次 [ 字体:       ]

DSC_0008_调整大小.JPG

9月7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宁带队,组织学生干部对2017级新生宿舍进行了集中走访检查,了解同学们最近的生活和军训状况,并向新同学致以亲切的慰问。

在宿舍走访的过程中,赵宁副院长就宿舍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询问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希望大家要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快融入到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之中。嘱咐同学们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以及学院主管领导沟通汇报,以便尽快解决各种困难,鼓励同学们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坚持,圆满完成军训和成果汇报,向家长和学院交上第一份满意的答卷。我院学生干部也嘱咐学弟学妹们要注意宿舍的财物安全和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同学们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挑战此次军训任务,尽快融入到新的环境,适应新的生活。

通过宿舍走访,不仅让学院学子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鼓励,也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为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何志强  摄影:宁卓妍)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