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精彩上演

日期:2016-12-22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274 次 [ 字体:       ]

12月24日晚,第四届社团巡礼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萃文厅精彩上演,校团委全体老师,校学生全体人员,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及社员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刘雨鑫副书记为闭幕式致辞。与会老师为学校2016年优秀社团、优秀社团骨干、优秀社员等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富有动感的舞蹈迅速点燃全场气氛。舞蹈《落花情》、《we don’t talk anymore》、《good boy》、《蝶飞花舞》,诗朗诵《青春组歌》,双截棍表演《酌舞棍觞赋》……魔术、相声、歌曲、武术、舞蹈等节目以强烈的青春气息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摄影:董长鑫   撰稿:杨茜如)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