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雁苑之星 身边榜样”优秀大学生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6-12-21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318 次 [ 字体:       ]

校党委书记史百战为退役复学士兵颁奖

校长汪建华为李雪梅同学颁发李政道奖学金

副校长郑伟强致辞

副校长郑伟强为李颖洁等同学颁发国家奖学金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为文博会礼仪志愿者服务队颁奖

纪委书记李先锋为刘姣姣等同学颁发了国家励志奖学金

副校长张兆勤为10名雁苑之星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副校长王克太为三好学生标兵代表颁奖

副校长张焱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代表颁奖

张晓玉老师为“科技创新之星”康恺颁奖

张晓玉老师为刻苦学习之星周柳秀颁奖

李俊峰老师为“创业就业之星”脱彦峰颁奖

李俊峰老师为“教学实习之星”赵丽洁颁奖

景璟老师为“文明道德之星”李泽鹏颁奖

景璟老师为“志愿服务之星”尚柯柯颁奖

刘洪艳老师“自强励志之星”孙彩霞颁奖

刘洪艳老师为“爱心奉献”之星陈雄兵颁奖

苑毅老师为“学生干部之星”杨涛颁奖

苑毅老师为文体艺术之星董倩倩颁奖

四重唱《跟你走》

诗歌朗诵《青春致敬》

舞蹈《戈壁沙丘》

歌曲联唱《青春之歌》

舞蹈《水姑娘》

合唱《祖国颂》《雁苑之歌》

合影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导向作用 ,创建优良学风、校风, 12月20日晚,由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雁苑之星,身边榜样”优秀大学生颁奖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出席颁奖晚会,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辅导员、分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近400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校党委书记史百战为退役复学士兵颁奖,校长汪建华为化工学院李雪梅同学颁发李政道奖学金,副校长郑伟强为李颖洁等同学颁发国家奖学金,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为文博会礼仪志愿者服务队颁奖,纪委书记李先锋为刘姣姣等同学颁发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副校长张兆勤为10名“雁苑之星”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副校长王克太为三好学生标兵代表颁奖,副校长张焱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代表颁奖。首届“我最喜欢的十大教师”代表为科技创新之星、刻苦学习之星、创业就业之星、教学实习之星、志愿服务之星、文明道德之星、爱心奉献之星、自强励志之星、文体艺术之星、学生干部之星颁奖。

郑伟强副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对“雁苑之星、身边榜样”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这项活动作为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工程的示范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大学生的榜样、导向作用,有效促进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在实践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他对广大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二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坚持优良传统,敢于开拓创新。他希望全体学生振奋精神,不断创造出让学校、老师、同学和亲人更为骄傲的成绩,同时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辉煌。

晚会上,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男生四重唱《跟你走》唱响了一首信仰之歌,激励着同学们坚定信念,奋斗青春。诗歌朗诵《青春致敬》表达了我校青年学生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情怀。舞蹈《戈壁沙丘》、《水姑娘》,歌曲联唱《青春之歌》等节目都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颁奖晚会在大合唱《祖国颂》和《雁苑之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李小乐    摄影:叶萌)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