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雁苑之星,身边榜样” 投票活动正在进行

日期:2016-11-1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234 次 [ 字体:       ]

第三届“雁苑之星,身边榜样”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终评阶段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本阶段,校团委组织开展了50名候选人预备人选事迹宣传活动,统一制作宣传展板,并通过校园网、校园广播、校学生会微信平台等方式广泛宣传。

近日,终评阶段工作进入投票环节。11月14日,网络投票于校学生会微信平台开始进行,截止18日为期5天的微信投票共投出有效票17万余张。11月17日、18日,现场投票在北校区小广场设立投票点开展,各学院学生代表依次为自己认可的文理榜样进行了集中投票。

投票工作结束后,统票工作随即展开,投票结果经指导委员会评议后,将最终评选出“雁苑之星” 10名,“雁苑之星”提名奖10名,“雁苑之星”优秀奖30名。第三届“雁苑之星”究竟花落谁家,敬请期待12月上旬举行的颁奖典礼。



(撰稿:马特琴   摄影:李奉翔)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