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文理青协举办“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6-11-09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15 次 [ 字体:       ]

2016年11月7日中午,兰文理青协在北校区小广场举办了“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团部部长杨浩,青年志愿者协会书记尚柯柯,副会长雷冬冬,各分会会长以及青协全体志愿者。

活动中,社团部部长杨浩,青协尚柯柯,副会长雷冬冬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新闻分会会长夏炫政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最后伴随着志愿者之歌由经管分会会长董寿俊宣布兰州文理学院志愿者协会暖冬行动正式开始,龙腾双截棍和武术协会为本次活动带来的精彩表演吸引了更多的同学,立冬之日倍感无比温馨。相信我们的爱会温暖远方孩子的冬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青协成员的责任意识,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公益,使得公益精神深入人心,展现了青协热心公益、精于服务的创办宗旨和社团特色。




( 摄影、撰稿:  兰文理青协记者)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