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看望慰问文博会青年志愿者

日期:2016-09-2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浏览:260 次 [ 字体:       ]

9月22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在团省委书记、文博会志愿服务组组长陶军锋,团省委副书记、文博会志愿服务组副组长蒋小丽,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文博会志愿服务组副组长普登学的陪同下,来到文博会会展中心主场馆,看望了服务于本届文博会的青年志愿者。

林铎省长对本次文博会志愿服务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指出广大志愿者在大会期间的工作和服务不仅展现了甘肃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出甘肃人民的热情。在慰问过程中,林铎省长特别指出,礼仪志愿者在场馆中一站就是很长时间,得到了中央领导人、各部部委和外宾的广泛赞誉。他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志愿服务的精神,不论在任何岗位上都应当树立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履行为社会服务的责任。在今后有需要的时候能够积极响应号召,继续参加志愿活动。

 

(撰稿、摄影:叶萌)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