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礼仪志愿者诞生记系列报道之选拔考试

日期:2016-07-06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94 次 [ 字体:       ]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文博会礼仪志愿者经过为期一个月紧张有序的集中培训,72,学校组织了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的礼仪志愿者选拔考试,100名礼仪志愿者参加了选拨考试。

考试共设置礼仪实操考核、文博会基本常识、基本礼仪常识笔试测试、英语笔试等科目,旨在考察礼仪志愿者的礼仪形体、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英语口语能力等大型展览会礼仪志愿者应该具备的综合素质。

精致淡雅的妆容,大方得体的衣服,唯美动人的笑容,她们是最美的志愿者,希望她们在首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博览会中收获自己独特的志愿服务体验,将课堂所学运用到实践之中,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展现文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辛娜   摄影:任磊)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