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告别低头”标语活动

日期:2016-05-08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135 次 [ 字体:       ]

2016年5月6日上午,由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工分会组织主办旅游分会新闻分会协办的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活动在北校区小广场举行。化工分会会长蔡世城,书记洛桑加措,以及各部部长、干事代表,各分会会长,干事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会长蔡世城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此次活动对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意义。参加活动的个人,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积极写下自己的标语,不到一会儿,标语墙上贴满了同学们的标语。期间,化工学院辅导员李睿老师还留下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期望。

    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工分会向全院学生发出《告别低头》倡议书,号召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动起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踊跃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去,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感受生命的精彩。

最终,在会长蔡世城的带领下,各青年志愿者的努力下,各位广大师生的参与中,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撰稿:兰州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