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首届“文博会”志愿者选拔工作—我校志愿者参加2016年甘肃(兰州)台湾名品博

日期:2016-04-15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255 次 [ 字体:       ]

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一行亲切慰问志愿者

为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做好人才培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在学校转型发展中贡献力量,强化我校“文化、旅游、传媒、艺术”四大方向的办学特色,将学生课堂所学运用到实践之中,进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助力文化大省建设,促进我校进一步打造“雁苑志愿者服务队”这一品牌志愿者服务团队,为 “文博会”志愿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4152016年甘肃(兰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校129名同学都将开始2016年甘肃(兰州)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414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一行来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看望慰问我校参加2016年甘肃(兰州)台湾名品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校团委书记孙亮,副书记刘雨鑫参与慰问活动。

进入展馆后,普书记来到大区服务工作台前与我校志愿者亲切交谈,询问她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收获,并对志愿者们寄予厚望,希望志愿者们在工作中展现文理学子的精神风貌,爱岗敬业;充分运用所学的知识,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注意安全,遵守相关规定,普书记对同学们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服务态度表示赞赏,随后,普书记又与本次博览会组委会的人员就近期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流。最后,在展馆内,普书记与新闻传播学院李壮、旅游学院张小丽同学进行了简短的交谈,并与志愿者们亲切合影。



(撰稿:辛娜   摄影:李壮)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