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首届“文博会”志愿者选拔工作—我校志愿者参加2016年甘肃(兰州)台湾名品博

日期:2016-04-14   |  来源:兰州文理学院-团委   |  浏览:235 次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首届“文博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志愿者服务能力和实战经验,助力学校转型发展,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更好的打造“雁苑志愿者服务队”这一品牌志愿者服务团队,并积极响应团省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的工作要求,组织选拔我校129名同学参与2016年甘肃(兰州)台湾名品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

4月9日、10日,团省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凤琴、台湾名品博览会组委会工作人员对129名同学进行了培训定岗,将志愿者职务划分为区长助理、商机媒合洽谈会等10个岗位类型,其中39名同学从事大区服务工作、7名同学从事健康医美馆2506服务工作、3名同学从事名品网体验区服务工作、12名同学从事农业精品馆3106服务工作、8名同学担任区长助理、53名同学从事商机媒合洽谈会服务工作、2名同学从事食品机械馆2305服务工作、2名同学从事台湾清真馆2311服务工作、1名同学从事新闻中心服务工作、2名同学从事组委办公室服务工作。经过专业上岗培训后,从4月11日起已有部分同学开始了2016年甘肃(兰州)台湾名品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为期一周。



(撰稿:许静静   摄影:李奉翔)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