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2-08-10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8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参演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会上,阎晓辉传达了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高校参演学生组织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强调,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举办的首个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是我省政治、文化、体育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沟通协调,努力克服困难,落细落实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工作要求,做好参演学生志愿者的教育管理、教学协调和服务保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光,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普登学指出,此次省运会开闭幕式是学生参与高水平教学实践的第二课堂,机会难得,使命光荣。教务处要与相关学院充分沟通,形成参演学生的教学安排调整方案;保卫处、后勤处要做好参演学生返校后的食宿与安全保障;校团委要统筹相关学院做好带队老师人员安排、学生志愿者排演期间管理及“第二课堂”学时学分认定与总结评优工作;相关学院要成立临时学生管理机构,建立应急处理机制。普登学强调,要高度重视、高质量做好参演学生的组织工作;要抓好落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做到提前预判、解决彻底;要严格管理、责任到人、出色完成,为学校增光添彩。

会议明确了此次省运会开闭幕式参演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工作流程,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为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旅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职业学院及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