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

日期:2022-06-10   |  来源:团委   |  浏览:10 次 [ 字体:       ]

6月8日晚,由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受邀出席观看。

整场演出分为“曙光”“传承”“发展”“瞩目”“启航”5个篇章,由14个节目组成,755名青年学生参与演出。我校作为6所参演高校之一,有100余名师生参与了文艺汇演的舞台设计、节目演出等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缪伟副教授担任舞美灯光总设计。艺术职业学院院长王采教授作曲、音乐舞蹈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李赫编曲的歌曲《抚摸祖国》为汇演节目。王智民、张玮元、刘立鑫、王瀚泽、胡洪伟等新闻传播学院、旅游学院的同学参与演出《薪火》《难忘8.26》《青春的散文诗》《春风吹到祁连山下》《寸心》等音诗画、情景剧的朗诵表演;段恋等62名艺术职业学院舞蹈专业女生为《青春的散文诗》《春风吹到祁连山下》伴舞。李凯旋等6名艺术职业学院戏曲班男生用戏曲表演展示“八步沙六老汉”在沙漠植树造林的场景;张巾艺等7名同学参演音乐情景诗《青春正扬帆》;周顺等20名同学参演音乐情景剧《永远跟党走》。俞昊佳同学担任整台晚会的场记。

我校师生参与整台文艺汇演工作,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与育人成果,展现出我校青年师生踔厉奋发、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新时代的雁苑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接续奋斗,与祖国一起前进的信心与决心。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安婧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