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19年度软件与大数据专业群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日期:2019-11-29   |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  浏览:15 次 [ 字体:       ]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的让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数字媒体学院于2019年11月27日晚召开“2019年度软件与大数据专业群学科竞赛表彰大会”。教务处副处长胡建军教授、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校企合作办主任蔺国梁副教授、创业就业办主任姚林、主管竞赛工作教师刘瑒、专业和群教师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及软件工程与大数据科学与技术全体学生近350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骨干教师赵世林主持。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在2020年的学科竞赛积极性,数字媒体学院决定在2019年度学生取得省级以上获奖项目的第一学生作者评选为“数字媒体学院2019年度学科竞赛先进个人”。软件与大数据专业群共有9名同学获得表彰。

会议开始,首先由参会的嘉宾与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与奖状,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胡建军教授发表讲话,他强调: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在学科竞赛方面非常活跃,学校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的奖项同比去年得到了更好的提升,这里有同学们的大力贡献,希望同学们坚持不懈,勤奋学习,加快成长,再创佳绩。 

然后,由获奖作品的第一作者依次播放了自己的作品视频并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代表自己的团队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获奖同学从竞赛准备、团队合作、答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使我院18、19级软件与大数据专业的学生增加学习兴趣,提升竞赛热情。

最后,院长李恒杰教授总结讲话,他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希望获奖的各位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竞赛经验,争取更好的成绩。号召学院软件与大数据群的学生向获奖者学习,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参与竞赛中提升创新意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在座的同学以2019年度获奖同学为榜样,积极参与2020年各级各类竞赛,努力向更高层次的奖项冲刺,预祝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同时也体现了我院软件与大数据群建设2年来取得的成绩,营造校园浓厚地学习氛围,树立比学赶超帮的学风,使学生在实践创新和学科竞赛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切实提升我院学科竞赛水平,把学院学科竞赛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雷默强 李鹏翔 摄影:景鹏 李嘉皓)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