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五四·青春新语”主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6-28   |  来源:团委   |  浏览:45 次 [ 字体:       ]

2019627日下午,校团委、文学院分团委在视频会议室举行了百年五四·青春新语征文比赛表彰会。校团委副书记安婧、校团委刘嘉璐老师、文学院奂菲老师及所有获奖同学参加,奂菲老师主持。

奂菲老师对此次征文比赛做了详细总结,48篇作品从400多篇作品中脱颖而出,同学们或回忆五四历史、或结合自身经历,对五四精神都抒发了不同的理解。安婧和刘嘉璐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以及奖品。获奖同学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写作思路以及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

本次比赛紧贴时代气息,尽显青春活力,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力量,营造出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中,用优良的学风、崭新的风貌积极参与学校合格本科评估工作。



(撰稿人:陈文霞  摄影:李倩)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