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徐宏伟一行走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 “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学习分享会

日期:2019-05-31   |  来源:团委   |  浏览:114 次 [ 字体:       ]

5月30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重任”学习分享会。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徐宏伟,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党委委员、校长郑伟强,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一行走进活动现场,观看了同学们的学习分享。

青年学习社指导老师韩璐为社员们讲述了五四运动的爆发,五四精神的发展传承,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人的寄语。

青年学习社社员薛书洋、水欣同学,以微宣讲的形式,分别从“锤炼品德修为”和“爱国报国”两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达着文理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的决心和信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五四精神是流动的火焰,是每个不忘初心的中国青年行动引领的火炬。此次学习分享活动,使社员们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激励社员们学习传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车建邦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