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一院一品”系列之——学前教育手工作品展

日期:2019-04-18   |  来源:教育学院   |  浏览:65 次 [ 字体:       ]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分采,凸显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手工技能特色,教育学院于4月16日在教学楼1号楼2楼举办“一院一品”之——学前教育手工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共展100多件手工作品。展出的手工作品均出自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之手。此次作品展中,各类手工作品围绕着“环境创建,教具创新”来制作,作品种类丰富多样,包括各类精致美观的美术材料画、简笔画、五谷画作品和手绘绘本,以及精美的衍纸作品和纸雕作品、可爱的鹅卵石作品和布艺作品、新奇的废旧物利用作品和益智玩教具作品,以及充满特色的“季节”环创主题墙等等各式各样的手工作品令过往的老师和学生们驻足欣赏、赞不绝口。在同学们的巧手慧心之下,原本普通的卡纸、橡皮泥、废旧物品等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卡通人物、挂饰、手机袋、钱包、面具等工艺品。一幅幅艺术作品都构思巧妙,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潜能。

此次手工作品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手工制作的激情,也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知识技能的平台,同时也向广大师生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专业素质。

 


(撰稿、摄影:田丰卉)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