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一院一品”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4-18   |  来源:教育学院   |  浏览:46 次 [ 字体:       ]

2019年4月16日,教育学院分团委在1-504召开教育学院“一院一品”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的有学院副院长常兰,分团委负责人王颖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王颖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开展一院一品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

常兰副院长指出此项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凝练学院专业亮点和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提升校园文化工作的影响力、引导力和覆盖面。希望通过此项活动能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营造严谨求实、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活动以专业特点和学生兴趣爱好为基础,为学生打造自我展示的平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成才观,激发学生加强专业实践及创新能力培养的积极性,也使同学们增进交流、促进学业、增长见识。

 

(撰稿、摄影:王颖)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