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9-04-15   |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  浏览:60 次 [ 字体:       ]

4月14日,数字媒体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办了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行政副院长张毅、分团委书记王士勇及18级、17级、16级在校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00时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陈小琴书记致开幕辞。陈书记强调举办田径运动会是检验同学们竞技体育水平和素质教育成果、增强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重要活动;可以活跃课余文化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协作;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由裁判员代表王博、运动员代表丁雨博进行了宣誓、学院舞蹈队表演了节目。最后,张毅副院长宣布数字媒体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加了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角逐,同学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勇争第一,观众们也不断地助威呐喊,许多同学表现出色并取得了好的名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与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下午四点运动会各个项目圆满结。闭幕式上,我院领导为本次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王士勇老师为本次运动会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即将来临的学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示数媒学子的风采。



(撰稿:李昕怡    摄影:青媒中心)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