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日期:2019-04-18   |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45 次 [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志愿者组织,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2019年4月1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于1-504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萧,学生会副主席胡颖盈,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分团委组织部部长许嘉惠代表学院分团委宣读志愿服务队成立批复。随后,与会嘉宾为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肖山授旗,并为志愿服务队三位负责人颁发聘书。接着,副队长魏嘉昕带领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宣誓,志愿服务队成员用饱含热情的誓言承诺会帮助他人、心怀感恩,不惧风雨、砥砺前行,用善良、朴实的心去奉献每一个人,他们承诺将用平凡的行动去完成不平凡的工作。

志愿服务队队长邢晶在表态发言中说道,新闻传播学院志愿服务队作为一支新成立的志愿者队伍,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当中,为社会带去温暖和力量。

分团委副书记陈萧提到,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的活动,成立志愿服务队意义非凡。它不仅能让学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而且促使我院志愿服务向着规范化、正规化的方向发展。陈萧代表学院分团委对全体志愿者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讲究实效,持之以恒,增强服务精神,践行服务精神,将志愿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新闻传播学院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迈入新阶段,今后,学院志愿服务队将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全面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撰稿:聂霞霞    摄影:马福弟)


团学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