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雁苑杯”辩论赛初赛落幕 “六强”诞生

日期:2019-04-12   |  来源:团委   |  浏览:44 次 [ 字体:       ]

4月8日-10日晚,我校第七届“雁苑杯”辩论赛初赛在综合楼503模拟法庭举行, 1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历届“雁苑杯”辩论赛优秀辩手担任评委。

本届辩论赛以“关注时事 胸怀祖国 追求真理 坚定信仰”为主题, 以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促进良好校风、学风养成为目的, 由校学生会主办,“雁苑”大学生辩论队承办,采用第九届金城大专辩论赛赛制。

初赛共分6场比赛进行。每场比赛赛气氛紧张又热烈,陈词及现场辩驳、质询、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对战代表队选手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自由辩论无疑是每场比赛的高潮,双方辩手针锋相对,抓住突破口,或一针见血,或循循善诱,场上选手辩驳激烈,场下观众热情如火,掌声不断。整个辩论赛中,选手们以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次思想火花的碰撞。

经过激烈比拼,美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工学院、传媒工程学院、旅游学院、教育学院6支代表队进入复赛。让我们共同期待晋级复赛的6支代表队更加出色的表现。

 



(撰稿:唐凯霞    摄影:田禾)



团学要闻